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张永军教授课题组程序开发工程师、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4 15:37:40 |  访问:7282

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张永军教授地像天图课题组(www.skyearth.org)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遥感影像智能处理研究和应用技术服务,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程序开发工程师、科研助理(非事业编制合同用工人员)2-3名。

一、岗位描述

参与课题组多源遥感卫星影像智能处理、实景三维建模等领域的软件系统研发和技术支持、科研项目管理、项目材料撰写和整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0岁以下,能力素质较强的可适当放宽;

2.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有责任感,对于遥感测绘相关工作有兴趣,并且能够适应外地出差;

3.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熟悉摄影测量遥感领域软件系统、长期稳定者优先;

4.应聘程序开发工程师的人员应具备以下程序开发能力之一(请在简历中注明满足哪一条开发能力):

?熟悉C++程序开发,熟练运用影像处理和地理数据处理开发库(OpenCV、GDAL等)

?熟悉前端程序开发,掌握Qt、MFC等前端开发框架之一

?熟悉二三维交互式程序开发,熟悉OpenGL、Vulkan或其他API之一

?熟悉Python开发,掌握PyTorch/caffe/tensorflow等DL框架之一;

5.有程序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提供具有与个人能力相匹配的薪酬,具体面议;

2.聘期内执行武汉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四、招聘办法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简历接收截至日期为2024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与学位证书(2024年毕业生提供在校证明),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将电子材料(简历、附件材料合并为1个PDF文件)发送至skyearth_recruit@163.com,邮件以“应聘科研助理(程序开发工程师)+姓名”命名。

3.报名人员需在简历材料明确标注应聘类型(科研助理/程序开发工程师),不标注者视为无效简历。

4.面试:初选材料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在校证明原件),面试时间地点电话通知。经过面试考核,最终确定录用人选。程序开发工程师将额外安排技术面试。

五、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或在招聘过程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