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年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系主任招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4-01 16:41:03 |  访问:307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建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创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是学院人才培养的企业校园。集团拥有1300多名博士、近20万员工、2000多名企业培训认证星级讲师、60多家五星级酒店、2000多个主体项目,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长租公寓、产城发展、现代农业,以及智能机器人产业等众多领域,产业教学资源极其丰富,实力强大。

学院现有智能技术类、土木建筑类、管理服务类、教育艺术类等优势专业9个,在校生近1800人。2019年,学院将智能控制与机器人技术融入各建筑类、管理类专业,实施原有专业的智能技术改造,旨在培养兼具智能技术应用能力的建筑类、管理类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产业升级和技术发展需求。

一、招聘岗位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系主任

二、任职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上进心,符合《高等教育法》规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2、原则上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管理学、经济学、旅游、酒店、物业、市场营销、电商等经管类等相关专业背景,有较高的专业教学和教科研水平。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63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主要职责

主持部门全面工作,统筹管理本系行政、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学生管理、科研、招生就业等业务工作。

四、薪资待遇

(一)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30-40万)。具体面议。

(二)为未退休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三)在房源充足条件下提供校内住房;教职工购买碧桂园集团商品房享受员工优惠政策。

(四)学年绩效考核奖。根据学校当年财务状况及绩效考核结果,发放学年绩效奖金。

(五)其他福利。享受带薪寒暑假;享受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在岗期间每月发放伙食补贴;年度免费健康体检;教职工子女入读碧桂园教育集团学校享受学费优惠。

(六)协助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学校有职称评审自主权,符合条件者可申报相关系列职称评审;提供国内外访学、进修及培训机会;享受学校科研资助、专项奖励政策。

五、应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

应聘者填写《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将应聘表、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招聘邮箱bgy-rsc@qq.com(邮件标题:姓名+岗位+职称+今日招聘网jrzp.com)。条件合适的联系面试,不合适者不予通知。【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二)面试考核

应聘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有关反映个人信息的原件、复印件参加面试。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63-3918000(朱老师),3918006(麻老师)

e_mailbgy-rsc@qq.com(请注明:岗位+学历+专业+今日招聘网jrzp.com)

招聘网址:https://www.bgypt.edu.cn/xingz/renshi/zp/

单位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大学东路2号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