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举行 线下“送岗位” 线上“送指导”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15 13:10:12 |  访问:1371

近日,2020年上海金秋招聘月活动——“职青春,乐未来”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行。23家企业提供588个岗位,涉及服务业、行政、物业管理、运营等领域。

“最近一直在找工作,前两天在朋友的推荐下知道了这场招聘会,离家也不算远,就想着过来看看,投投简历。”下午2点,刚刚离职2周的农梦霞拿着多份简历来到了招聘会现场,认真谨慎地对比选择后,她在一家从事校园整合营销的企业招聘摊位投下了简历。经过一番交流,双方可谓“情投意合”,当即拍板决定签约。“这样的小型招聘会,比较利于双方沟通,成功率相对来说会更高一点。”农梦霞说,“今天非常幸运,能遇到一份专业对口、薪资待遇合理、发展渠道畅通,工作地点离家又近的工作,当然要现场签约了。”

在现场招聘的上海彦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他们自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进行线下招聘,此次招聘会对他们而言犹如一场“及时雨”,填补了企业的用工空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收纳具有强劲执行力和自驱力的小伙伴,在招聘会现场见到了不少符合条件的青年求职者,接下来会陆续发布更多岗位,同时希望继续与区职介、街道职能部门加强合作关系,广泛吸纳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今年疫情以来五角场街道首次举行的线下多家企业联合招聘会,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也积极创新形式,采取了直播流动采访的模式,通过对面试官、求职者等的直播采访,展示各招聘企业的情况,为应聘者提供更多的求职参考。

此外,本次招聘会除了在线下“送岗位”,同时还在线上“送指导”,邀请了杨浦区启航导师祝志伟通过b站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分享“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让社区青年、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员更直观地了解如何规划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率。此外,还邀请到了上海理工大学就业指导处的老师作现场访谈,就造成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如何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就业前的准备、如何调试好择业就业过程中的心理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还讲解了真实案例为线上线下的求职者分析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对策以及新形势下大学生科学的就业观,让求职者们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招聘会b站线上直播的观看量达到了3000余人,求职者们在线上通过弹幕与专家积极互动,不少求职者也表示通过专家的指导对自己下一步求职计划有了新的想法,坚定了求职信心。

了解到,自今年6月起,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已成功举办了10场系列活动,如邀请区职介进行就业政策宣讲;邀请区税务局分享税立方服务;优质民营企业直播带岗并带来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沟通等干货培训;组织求职者实地参观企业;职介工作政策讲解典型案例分享会等,让参与活动的求职者收获满满。接下来,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将继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加强线上线下推广宣传,扩大品牌效应,通过举办职业辅导培训、岗位体验、交流互动、趣味沙龙等特色活动,覆盖辖区内各就业年龄段人员需求,逐步拓展就业前的职业导向、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入职后出现的职场困惑等就业“前、中、后”期服务,让求职和已就业的青年不仅能精准“上岗”,更能扎实“稳岗”。

图片新闻.png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占坊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