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繁昌:举办企业人才大型招聘会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9-02-19 02:43:37 |  访问:1390

>; >; 正文

繁昌:举办企业人才大型招聘会

2019年02月15日 16:21:42来源:

分享

打印

字大

字小

近日,2019年繁昌县“四送一服”“就业在家乡”春风行动企业人才大型招聘会在该县奥体广场举行。这是该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返乡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创业,实现劳动者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的一次重要活动。

芜湖市及繁昌县相关领导参加了招聘会开幕式,开幕式上对2018年繁昌县入选省市人才项目有关人员、团队进行表彰,还对获得繁昌县2018年“春谷杯”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繁昌县持续完善创业就业政策,加快创业载体建设,加强创业培训实训,推进创业富民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2018年,为进一步缓解县内企业用工难,增强实体经济持续发展动力,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实体经济用工服务工作实施意见》;为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出台了《关于印发支持技工强县建设若干政策规定的通知》。同时,持续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加大用工帮扶力度,广泛开展网络招工、以工招工、赴外招工等,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招聘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矛盾,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有130多家企业、5000多名求职者参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800余个,主要涉及普工、服装加工、销售、机械加工、企管、财务、仓储等岗位。据初步统计,当天有160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骆凯 俞传喜 张志)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集成阅读

微视频:悄悄改变的“年味”

梅花吐蕊迎春来 暗香浮动惹人醉

【新春走基层】雪后抢修化险情

微视频:逛庙会 赏民俗

合肥:自制灯笼迎元宵

梅花迎新春

[02-15]

[02-15]

[02-15]

[02-15]

[12-19]

[06-18]

专题 · 策划

1

2

3

4

5

6

社会

·

·

·

·

·

·

行·摄·家

·

·

·

·

·

copyright ? www.ah.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更多就业,繁昌县,招聘会,用工,劳动者,经济,服务,人才,建设,加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