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牛市口街道总工会开展“助商扶工”社区招聘会暨职工文创集市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26 03:39:15 |  访问:792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给企业及职工带来更多的“助商扶工”新举措,支持企业发展,帮助职工求职,9月29日-30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办事处、锦江区牛市口街道总工会协办的两场职工活动在锦江区宏济新路234号世纪朝阳广场开展。

29日上午,现场举办“成都职工就业服务行动”社区招聘会,活动成都中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蜀府宴语餐饮有限公司、中电建五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辖区优质企业和单位,提供了30余种职位、近1000个岗位,吸引了300余名求职者来参加。现场有近70位职工当场面试,找到心仪的职位。

29-30日晚上,这里就是职工创客们展示的场地,现场既是“幸福社区·职工集市”,也是“牛”人文创集市,职工们将自己的创意转化为产品,带来各种新奇好看的文创作品,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而辖区内具有代表性的文创企业: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美刻生活馆、成都懿水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尚品宅配等也都在在集市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作品,每一家企业都用自己独特创意和优良品质阐释了创意文化的无限精彩。

此次活动以“助商扶工”为主题,既为企业宣传推广,发展壮大提供了机会,也搭建平台让企业职工展现自我,发扬了创新精神,极大丰富了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幸福社区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