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北京智博兴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6 16:56:04 |  访问:27

单位名称:北京智博兴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大兴区

单位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中路16号宏达三鼎园区

接收简历邮箱:18518934600@163.com

单位简介

北京智博兴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出资情况为共同出资企业。主营业务为:高端装备数字化技术服务;孵化器企业项目落地服务;产学研一体化服务;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训服务;高校、科研院所科研服务;先进制造业软硬件服务;精密件制造工艺研制服务;机电装备维修维护服务等。 北京智博兴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北京凯恩帝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机械研究所、东莞市新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团队开展智能制造产品的销售、服务;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培训、服务;对机械装备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服务等。公司主要成员有博士、国家级技术能手、高级技师、高校教师等专业技术人才,集研发、科研、制造、销售、培训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

需求职位

需求职位行政专员(2024.04.16-2024.07.16)
职位要求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2 人

1.机电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

2.大专以上;

3.熟悉办公软件、数字媒体应用,能从事一定商务洽谈;

4.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强,善于沟通

备注

需求职位行政专员(2024.04.16-2024.09.30)
职位要求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2 人

1.机电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

2.大专以上;

3.熟悉办公软件、数字媒体应用,能从事一定商务洽谈;4.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强,善于沟通

备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393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