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精彩速递】2020年上海金秋招聘月活动 ——“职青春,乐未来”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15 13:10:11 |  访问:1462

为推进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人员的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展就业工作的广度,增强就业指导的力度,10月30日下午,由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办事处主办,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杨浦公共人事服务中心)、五角场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协办,上海麦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支持的2020年上海金秋招聘月活动——“职青春,乐未来”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专场招聘会在国定东路200号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1.png

作为今年疫情以来街道首次的线下多家企业联合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线上邀请了杨浦区启航导师、上海上房方征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外派子公司副总经理,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企业培训师祝志伟进行直播授课,同时也邀请到了上海理工大学就业指导处的裴老师作现场访谈。线下招聘会共邀请了23家企业参与,涵盖了服务业、行政、物业管理及运营等十余类岗位,力求满足各类求职者的需求。据加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线上报名平台情况所示,累计招聘需求达588人,其中面向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人员、退伍军人和农民工116人。活动当天下午吸引线下求职者八十余人,收到来自线上线下的简历近百份,十余人已达成初步录用意向,并有两位完成了现场签约。

祝志伟老师通过b站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分享“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让社区青年、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员更直观地了解如何规划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率。本次直播在众多受众中获得一致好评,求职者们在线上通过弹幕与专家积极互动,不少求职者表示通过专家的指导对自己下一步求职计划有了新的想法,坚定了求职信心。

01

1.png

1.png

02

访谈环节中,上海理工大学就业指导处的裴老师就造成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如何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就业前的准备、如何调试好择业就业过程中的心理问题方面做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也讲解了真实案例为线上线下的求职者分析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以及新形势下大学生科学的就业观,让求职者们受益匪浅。

五角场街道乐业空间积极创新招聘会形式,此次招聘会采取了直播流动采访的模式。现场随机采访到了上海彦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他们自疫情过后第一次进行线下招聘,此次招聘会对于他们来讲犹如一场“及时雨”,填补了他们企业的用工空缺。上海展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公司希望收纳具有强劲执行力和自驱力的小伙伴,在今天现场见到了不少21-30岁的青年求职者符合岗位形象,他们也会陆续发布更多的招聘岗位,也希望继续和区职介、街道职能部门加强合作关系。

招聘会临近尾声之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有求职者与企业在现场成功签约,“非常感谢街道提供宝贵的机会,让我们能在疫情过后,在就业环境如此不乐观的情况下,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的张同学在签约后十分激动,也表示自己是在街道工作人员排查就业情况时了解到有此次招聘活动的,此后将一直关注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并且会推给身边更多有需要的同学。

值得一提的是,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招聘会严格设立了两道防疫岗,所有人员要求测温进场,出示随申码并佩戴口罩。现场设置了缓冲等候区,等候区人员可通过等候区的大屏转播直播观看场内的应聘情况,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巡视,提醒求职者保持安全距离。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五角场街道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合作。b站线上直播的观看量也达到了三千余人。五角场街道创智坊乐业空间将继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加强线上线下推广宣传,扩大品牌效应,通过举办职业辅导培训、岗位体验、交流互动、趣味沙龙等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覆盖辖区内各就业年龄段人员需求,逐步拓展就业前的职业导向、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入职后出现的职场困惑等就业“前、中、后”期服务,让求职和已就业的青年不仅能精准“上岗”,更能扎实“稳岗”。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占坊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