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聘]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7 01:09:34 |  访问:204

公司简介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亚机场”)于1994年7月1日正式通航,占地面积七千余亩,跑道长3400米,宽60米(含道肩15米),飞行区等级为4E级,可满足波音747-400等大型飞机全载起降的要求。现有航站楼面积10.76万㎡(其中T1航站楼5.83万㎡、T2航站楼2.0万㎡、国际航站楼1.63万㎡、贵宾航站楼1.3万㎡),停机位80个,登机廊桥18座。

三亚机场的航线网络已覆盖海南岛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和直辖市。截至2月20日,三亚机场已开通航线106条,其中国内93条、国际及地区13条;通航机场共82个,其中国内机场69个,国际及地区机场13个,三亚机场的航线网络已覆盖海南岛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和直辖市(除拉萨),构筑四通八达的航线网络布局,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2007年,三亚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跨入大中型机场行列;2011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千万人次,进入千万级机场行列;2018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成为国内首家跻身“两千万俱乐部”的非省会地级市机场;2019年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翻开三亚民航史上的新篇章;2020年三亚机场高峰小时容量标准调增至25架次/小时,航班放量工作历时9年获重大突破,2021年连续第11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拓展了机场发展空间。2023年,三亚机场单日及年度旅客吞吐量均创通航以来历史新高,并再次迈入“两千万级空港”行列。

发展定位

中长期对标北上广深、香港、新加坡机场,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发展各项政策,通过第五航权、第七航权等,全面打造国际区域性枢纽机场,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国际区域航空门户枢纽,一带一路航空物流支点机场。

招聘信息:

应聘要求

1、2024年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国内普通高校统招应届毕业生,2024年7月底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国(境)外初次就业的留学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CET-4(含)以上英语水平或通过同等及以上其他外语能力测试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4、在学校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无补考记录

5、持有财务类、法律类、金融类、民航类相关岗位资质证书优先。

招聘岗位

image.png      员工职业发展

公司实行“管理+专业+操作+顾问”多通道职业发展模式,并提供职业生涯咨询辅导,帮助员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我们非常注重人才的专业化培养,具备完善的后备人才培养机制,通过人才选拔、培训赋能、挂职锻炼、述职考核等方式,让后备人才在实战中磨炼能力,快速成长。

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以市场为标杆,以职位、能力、业绩为标准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额外办理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雇主责任险

3提供优于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以及其它人性化的多种休假福利

4员工享有年度体检、节日慰问、工作餐补贴、员工宿舍等多种特色福利

5享受免税、酒店、地产等内部员工折扣,享受与合作航司提供的员工本人及亲属优惠机票政策。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考核(通识类)→笔试考核(专业类)→现场初试→终面考核→录用签约→体检入职。

1、简历投递

所有报名毕业生须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投递链接按要求填写个人简历并保证投递信息的真实性,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2个意向类别,请慎重选择

简历投递链接:

image.png

2、简历筛选根据岗位要求进行简历筛选

3、笔试考核

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后续我司将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与您联系。笔试考核分为通识类考核及专业类考核,两轮笔试均通过者进入面试环节

4、面试考核对于通过笔试考核的应聘者,后续将由我司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与您联系,并通知后续事宜

5、录用签约通过所有考核人员将发送录用通知,签订诚信承诺书及三方就业协议

6、体检入职体检合格后入职,毕业生报到时应提供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

宣讲及面试安排

南京站:预计4月1日-2日

西安站:预计4月3日-5日

天津站:预计4月6日-8日

(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方式通知)

应聘需知

1、我司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应聘者不需要任何单位或个人的推荐,应聘者之间公平、公开竞争

2、我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如有任何人员或组织以我司名义进行招聘,特别是收取费用的招聘活动皆属于诈骗行为,可致电我司人力资源部0898-88289183进行核实,或直接报警反映相关情况

3、如有应聘人员试图通过向我司工作人员提供中介费用或任何“好处费”、以期获取“应聘捷径”的,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4、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欢迎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并积极举报与此须知不符情形(举报邮箱:)。我司将对欺诈行为、损害公司形象的行为进行依法追究处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刘先生

 话:0898-88289183

 箱:

 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二楼人力资源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529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