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下半年芜湖事业单位将招聘101人

来源:芜湖市政务要闻 | 发布时间:2020-11-20 01:21:41 |  访问:1273

11月16日,记者从芜湖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下半年的芜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已经开始。

据悉,本年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1名。招聘按网络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专业测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和报批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招聘公告同时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芜湖市人社局官网、芜湖先锋网发布。笔试成绩则在市人社局官网发布。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9:00至11月23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考生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11月24日17:00前可登录查询资格审查情况。

笔试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报考人员可于12月9日至11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设在芜湖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2021年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可登录网站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查询本人成绩。

这次参与招聘的单位共有70家,包括市第三十七中学、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学、市急救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社区服务中心等,分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多数岗位仅招1-2人。近一半岗位要求条件为应届毕业生,九成岗位要求有精准专业范围,近四分之一岗位需要研究生学历。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