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退捕渔民就业帮扶政策宣讲会暨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16 04:38:17 |  访问:4083

为做好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工作,保障退捕渔民群体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创业,确保捕捞退得出、渔民稳得住、禁捕管得好,2020年8月12日,县人社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长临河镇政府在长临河镇顺利举办2020退捕渔民就业帮扶政策宣讲会暨专场招聘会。

政策宣讲会上,国家级职业指导大师-——市人社局就业中心林云涛主任为退捕渔民做职业指导,通过分析当前就业形式变化,为退捕渔民制定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针对大龄、外出就业困难的退补渔民介绍了多种就业形式。创业政策宣讲中,县就业中心张德顺主任邀请有创业意愿的退捕渔民参加免费syb创业培训班,提升自身创业能力,并详细讲解了50万元3年免息的创业担保贷款申办条件和流程。就业政策宣讲中,县人社局就业科罗良才科长现场指导符合条件的退捕渔民申报公益性岗位、转移就业交通补贴和灵活就业交通补贴,为用人单位录用退捕渔民提供就业政策扶持。约200名退补渔民参加了政策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就业政策宣传单页200余份,并组织填写就业意向,以便后期开展针对性就业帮扶。

专场招聘会上,针对当地退捕渔民就业文化程度、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精心挑选力翔电池科技、圆通速递、百世物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华星智能停车等56家企业,提供了2987个就业岗位。县人社局设置了专门的求职指导区和政策咨询区,现场为退捕渔民提供政策宣传、培训登记等服务,帮助退捕渔民解疑释惑,确保专场招聘活动取得成效。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肥东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