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安徽芜湖南陵中学引进教育人才教师资格复审及笔试、专业测试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1-24 09:32:29 |  访问:88

根据《2024年安徽省南陵中学公开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及笔试、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8:30-17:00。

2.地点:安徽省南陵中学综合楼一楼电子阅览室。

3.对象:各岗位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4.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和本人同底1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到安徽省南陵中学综合楼一楼电子阅览室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二、笔试、专业测试对象

按照《公告》要求,根据各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确定笔试科目;根据笔试结果确定进入专业测试对象,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或《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工作安排

(一)笔试

1.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8:00-9:40,迟到15分钟禁止进入考点。

(2)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注:考生需按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考点参加笔试。

2.结果公布

笔试当日14:00后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和南陵先锋网公布笔试成绩和入围专业测试人员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注:请通过笔试后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在1月27日笔试当日15:30-17:30到安徽省南陵中学综合楼一楼电子阅览室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专业测试

1.入场时间:2024年1月28日(星期日)8:00,迟到15分钟禁止进入考点。

2.地点: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注:考生需按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到专业测试地点报到,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资格复审、笔试、专业测试的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和南陵先锋网近期发布的有关事宜通知。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笔试、专业测试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2.请所有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南陵,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放松心情,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专注备考。

附件:2024年安徽省南陵中学公开引进优秀教育人才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信息.xlsx

提醒:点这里加小编微信(领取免费资料、获取最新资讯、解决考教师一切疑问!)

推荐:更多2024年安徽芜湖南陵中学引进教育人才教师资格复审及笔试、专业测试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